網頁

2006-08-23

我的寶貝腳 別又再發作吧

我的腳今天又突然抽筋了
之前抽筋頂多只有手指末梢
今天連腳都一起來
真是嚇壞我了
休息半個小時 覺得好多了
還打算走一段路
沒想到 光是踮腳就有點抽痛 害我啊了一聲
後來 因為要跨上座椅稍稍用力蹬腳 發生無感抽筋
就是先一陣痛 痛到眼淚飆出來
然後 就根本就嚇得忘了腳是自己的
還好身邊有人幫我扳了一下 才開始恢復知覺 繼續痛了一會兒
開車都差點不能開要停在路邊休息
這次的狀況 可以算是我個人抽筋史上的九二一吧
估計原因可能是 身體正在發汗 卻又在冷氣室內導致的 (←厚!我這句好內地喔!)
幸好後來故意不開冷氣 等了幾個紅燈 慢慢悶出汗 就好多了
但是現在腳呢還是屬於石頭狀態 又硬又痛
不過剛剛喝水嗆到
咳嗽了一下
就像重感冒躺著咳得彈起身又躺下那般劇烈的咳
拉了一下身體兩側的筋
也是一個痛字
這一痛 使得腳好像不那麼痛了
不知是真的拉開了
還是驗證了大爺那種一痛還有一痛痛的理論啊!
總之呢
寶貝腳 快快好
出門走動還得靠你們呢
別枉費我天天用按摩帶伺候你們
(雖然那按摩帶又點拔辣,我另一隻腳都刮花了,至於是哪家的,反正不是最著名那兩個正牌的,所以這就是下場!
加油!我的腳...希望天亮就好..別像上次拖了兩天
那會讓我的Scheduel 就要重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