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08-12

天天夜夜

天天夜夜演唱: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Faye:I want to know黎安萊姆絲: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Faye:If you ever go黎安萊姆絲:How do I ever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還停留 說不出口的感動Faye: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合: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Faye:不願離開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Faye:So, how do I live阿沁:How do I live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沒有一次我能放手   沒有一次停留Faye:當你的手還握在我手中 燦爛的笑容合:不論過多久 都讓我心動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Faye:不願離開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Faye:So, how do I live阿沁:How do I live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Faye:不願離開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Faye:So, how do I live阿沁:How do I live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不能重來Faye:不願離開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Faye:每一天在你的夢裡等待阿沁: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Faye:So, how do I live阿沁:How do I live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安萊姆絲: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歌詞明明就這樣而已
我從頭到尾都仔細聽了
可是我剛剛看電視的MV
怎麼在某一段看到字幕有 “呼吸都心痛”之類的字樣 ?
視力變這麼遭喔../ 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