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08-09

這應該可以稱為走火入魔吧?

昨天 在地上躺著抬腳的時候
有一點點分心 在想事情
覺得 腳有點偏了

然後就想
難怪古人會說 練功要專心 不然會走火入魔 廢功...

不知道是不是跟那時的分心有關
今天一雙小腿 很痠痛 (本身身體也很不舒服)
但是呢 我想說 還是爬爬樓梯吧
一天不爬樓梯怪怪的

中午下樓梯的時候
已經有點疼了
再上樓梯 還好 只要不要用腳尖掂就不痛
反正 應該也是要用大腿的力量把腿抬起來 而不是用小腿的力量把腿送上去
走上樓後
下午就慘了
寸步難行

整個腿是硬的 走動疼痛不走動稍微動一下也疼痛
真是超難受
只好早早下班回家
開車遇到比較急的狀況 踩煞車時腳更是痛
真危險

希望今天的休息 明天會恢復...........


﹦﹦﹦﹦﹦﹦﹦﹦﹦﹦﹦﹦﹦﹦﹦﹦﹦﹦﹦﹦
大概 做什麼都一樣吧 不能分心 不然就廢了!

一併把回應貼過來吧

ㄟ頗
我的腳。在休息了一天半之後,已經好了!
接下來我會好好保養我寶貝的一雙腿。
之前的痛,是小腿肚在痛,不是關節在痛,所以應該不是痛風,感謝痛風專家建樺的叮嚀!
嗯..也感謝Eric先生走到我座位慰問我..(哎呀.MSN上有三個Eric..反正就是有走過來那個啦!)
也感謝擁有一雙美腿的虎爸的關心,酬謝你的KFC卷..不夠跟我說!我再去拿就是了....ps. 小龜只吃麥當勞.不要逼他!!
2006/8/13 下午 07:40(http://applepeng.spaces.liv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