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1-29

天天在做夢~

過年期間..幾乎每天睡覺都會作夢..

夢1
夢見跟大夥一起分工甚麼的..
正在分派時, 有人看到我就大呼不妙..彷彿會發生甚麼事...
場警立刻進入一個非常緊急的狀況..
有幾個人急忙穿梭到一個巷道中..
巷道中似乎有高人..
而我...一直追逐在後..卻沒有人要告訴我發生甚麼事了..
直到我知道前方那批人已經離開這個地方.
還有人告訴我"他們會處理好..你不用擔心了.."之類的話.........
然後我在一個conner~ 跟一個朋友在一塊兒..
進入建築物中..
夢就這麼醒了..
夢裡的人物: 幾個同事, 其他都是不認識的人...
夢中的情緒: 期待, 訝異, 慌張, 不安... 

夢2
在一個室內, 東看西看的..
跟其他人討論著一些事務..
正興高采烈地講到一半..............
》》》我被媽媽喚醒了, 找我出門, 可是我實在醒不來, 就繼續睡, 夢繼續上演《《《
在室內的其他區域, 走走看看..又繼續談論著..
夢裡的人物: 沒有一個認識的..
夢裡的場所: 有點似曾相識..
夢裡的情緒: 就是很認真的再討論著~

夢3
我在輸入資料.
然後設定欄位, 設定後, 重新輸入.有些資料就不會顯示了..
重新回到輸入介面看看..怎麼沒有自動帶出作者呢..
一看就是選不到當下登入的帳號.....
只好手動選個適當的帳號...重新檢視就OK了..
》》》然後我就醒了, 去洗手間, 打算再繼續睡回籠覺《《《

走回房間的時候, 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剛剛那個資料畫面,因為我是用特殊權限, 我的名字不在預設單位內, 
所以沒有預設帶出來, 也選不到..

我做夢, 夢醒了還會自圓其說也..
這個想法有些部份正確, 但是有些矛盾的點..
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