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1-18

達成整理房間之階段性目標2

整理了櫃子裡的牛仔褲們..
在整理時早就忘了我上次寫的步驟了
很意外..我居然跟著我隨手寫的步調去整理..
也找出失蹤已久的褲子
將近七年前..小姿來新竹找我..
我們去吃品味園時候穿的"新"褲子..
隔年以後就再也沒穿過了..因為我怎麼都找不到它..
有重要的人事時地物...讓我對這褲子的年份印象深刻..

這次整理..很少..只有把一些雜物清開..
把櫃子內的東西做挪動..
櫃子內.稍微整齊了..
但是所有看得到的地表還是亂七八糟..或更亂..

臨時買的大潤發整理箱(抽屜)品質不錯..也很好用....
預計再買兩個大一點的手指牌的....跟彩虹牌的大小接近, 但是價差將近一倍..
彩虹牌特價六百多. 手指牌只要三百多..
打算儘可能把東西都用抽屜的方式收納...
打算出清卡帶、CD、很多很多的小東西..
打算把舊的書都裝箱..
打算把電腦桌挪出房間..
好多計畫..
我今年一定要在農曆年讓自己重回原有的生活規矩....
至少能夠讓物品維持基本上的秩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叫我嗎?呵呵。
是吃豬排飯的那次嗎?

Unknown 提到...

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