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1-31

達成整理房間之階段性目標..勉強稱為3..

我想我整理房間的速度..
遠不及我的想像ㄚ..
有整理..但是堆起來的東西更多..
買到的箱子太兩光..裝著裝著就破了...
完完全全整理完..還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呢..
100%好像遙遙無期ㄟ~~


今天有個明顯的進度..鞋子類
由於去年出清一兩雙、丟了十雙鞋..有些盒子..空著堆著..
看起來又髒又脆弱..
索性把他們扔了吧......
扔的時候不免翻翻看看..........
丟鞋盒的同時也丟了兩雙靴(堪用.但其實鞋底都壞了)..
一雙夾腳高跟拖鞋..(一直找不到同款的替代品..就先留著..留了N年了..也殘破不堪了..)
我穿過最舒適的球鞋(早就壞了, 一直沒丟)....還有室內鞋兩雙..等等等..

邊丟邊收拾..
鞋櫃真是整齊多了..
最後也整理出幾雙『等待有緣人』系列的鞋........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