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1-05

達成整理房間之階段性目標1

總算完成整理房間的階段性目標第一階段了..
沒啥野心, 目標很小..
只是想把櫃子裡的包包都搬出來...
再把另一個櫃子裡不可能再穿的衣服送人或是扔掉...
然後把一些佔用地面的箱子, 塞到櫃子裡去. 或是把多餘的衣服, 塞進清空的櫃子裡.

總算整理出一堆包..我媽說包那麼多..可以去義賣了...
整理完包包, 兩個大整理箱, 一個小整理箱都不夠裝...
目前打算有些扔掉也有可以送人的..(詳見相簿)

有兩件衣服打算扔掉, 一件袖子發霉, 一件是大學系服(2)整件發霉..

有一件皮衣, 那款式在這年頭應該適合男生穿..
一件保暖風衣, 亮黃色的內裡,深藍色的防風面(可兩面穿), 佐丹奴中性的,有點大件..我以前騎車穿在外套外面的..
還有一件 亮黃色的外套, 這件就比較合身了, 基本上還是適合男生穿..
以上三件 應該是同時期買的吧..
我當時可能性別錯亂喔..亂買衣服...
預計送給堂兄弟、侄兒、或是表弟吧..

還有一件不錯的白色休閒外套(薄的), 頗大件,
以前很少穿, 我現在也穿不到, 想趁新送人..
有人要嗎?

另外就是兩套套裝, 也沒在穿, 有需要的也可以跟我說..
衣服的相片, 會再補上..


整理衣服的事, 可能規劃在第二階段做完囉..
預計是下週末或是這幾天的夜間完成.
好期待翻出一些失蹤的衣物歐.........
屆時可能又會清出十幾條牛仔褲吧...
很久也曾有一次整理出二、三十條牛仔褲, 然後有一半是不能穿或是不穿的..

第三階段, 預計把一些文件、資料、書籍放好在書櫃, 或是裝箱..

最後應該是所有的蒐集品、小玩具等等有的沒的東西, 看是要怎麼重新包裝...
蘋果的我繼續私藏..
其他乾淨的布偶、玩具留給家裡的兩個小兄弟玩,
比較舊或髒的就處理掉囉..

這期間也要考慮一下, 整箱的卡帶該何去何從了..
原則上卡帶應該都是可正常播放的(前陣子有拿兒歌給小朋友聽過)..有夜市版本也有原版的....
有些卡帶可能還有我幼童時自己錄音的歌聲呢...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