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01-29

我有心蘋果項鍊


Ya!我有心蘋果項鍊……

前兩週小vi 問我 我的項鍊是不是人家送的
所以才都帶著沒有換掉
【不是唷!那是我自己買的!!】

因為小vi的問題
我的項鍊還在我洗澡的時候..不高興地自己離開我的脖子
戴了快1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
還好沒被水沖走...

昨天..小姿送我一條蘋果項鍊
好好看ㄛ..
馬上換新的!
小姿說 [[這種項鍊 除了送你也不知道要送誰了吧 送別人別人也不會要的啦..!!]]

今天早上就秀給小vi 看
小vi 說 "你是不是掐著他叫他送妳新的項鍊,還把他捏痛了!"

不是啦!這是Kate送我的咩...................

有照片再補照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