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9-03

童顏童語

寶貝跟媽米一起過了兩個月的暑假
不太記得每天跟姑姑到別的場景了
歷經 寶貝還不懂得說掰, 寶貝會追著跑但很好哄, 寶貝開始抱大腿不讓你走, 到後來寶貝乖乖說掰掰, 願意再家等著..這些階段..
寶貝今天說.."姑姑不要上班..."
"姑姑不要上班, 姑姑為什麼要上班?"
寶貝以前說.."姑姑去上班, 姑姑上班買錢, 姑姑上班買錢給宸宸買衣服......."
寶貝忘了姑姑說的..姑姑上班是為了要賺錢啊..
姑姑今天說上班賺錢買新的鞋鞋給宸宸, 買玩具, 買餅乾, 買麵包..他都說不要..
他真的想要人家陪他吧~
好辛酸喔~我小時候也有這個願望..我希望"爸爸媽媽不要上班,在家陪我啊~"
其實小時候的事情我都記得也..
我也知道我為什麼從保姆家澇跑回家..
我也知道我為什麼從幼稚園逃學.......
我都懂..
不就是怕生,沒有安全感,需要人家陪..

找一天休個假陪陪寶貝好了..
另外也想找時間跟哈膩出去走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