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23

爸爸說...

爸爸跟我說過一句話..
"不要讓媽媽太累..不可以讓媽媽也累倒..."

爸爸這兩年身體突然變得很不好..應該是說體力驟降..又有點鬱悶.失眠...
媽媽的存在變得更重要..
這時候也正好是寶貝宸來到這個家的時間..
原先找好的保姆...因某些因素..最後就是沒有要帶寶貝宸了..
所以媽媽親自帶..

小娃兒很難帶阿..
何況..媽一向都是職業婦女...連我都不是媽帶的..
帶起來頗累..
所以..爸爸說了這句話.."不要讓媽媽太累..不可以讓媽媽也累倒..."
我聽進去了...
為了不讓媽媽太累..討厭小孩的我就幫忙帶小孩吧..
偏偏這寶貝跟我長得那麼像..又那麼討人喜歡....

anyway..這一年多來..
我就是幫著叮嚀爸爸..帶爸媽出門..幫忙處理一些原本爸爸在處理的事..
只要下班就盡量衝回家帶著寶貝...陪著他...
讓爸媽可以休息一下...

今年愷的誕生
全家都知道應該是要請保姆帶...
我們已經沒有能耐可以一次帶兩個小小孩...
這兩週都送到保姆家去適應囉~~

今天聽說..哥哥又要找保姆了..
怎麼會降子呢..
現在這個保姆不好嗎??

天ㄚ....
我希望真能有個好人家好好的幫忙帶愷愷........
分身乏術了..

也希望高知識份子哥哥嫂嫂..
可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大環境...
如果現在的保姆家..
不是有什麼嚴重問題.....
就讓愷愷好好適應...好好的成長吧....
換來換去對小孩也不是好事ㄚ...

爸爸說.."不要讓媽媽太累..不可以讓媽媽也累倒..."
哥哥..你聽到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