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2-18

講電話~

今天有事打電話回家..媽說完就拿給旁邊的宸宸聽..
宸宸立刻喊: 「姑姑~~」「姑姑~~」
挖...這小孩...上週教他他還不會講電話呢
他不習慣對著話筒說話...
簡單跟他說幾句後..就先掛斷..工作去..

晚上正準備要回家時..
突然電話響了.
是家裡打來的..
媽媽說: 「是宸宸要打給你啦~他說要打電話給姑姑~」
然後話筒傳到宸宸手上: 「姑姑~我是宸宸~~」
「宸宸~我是姑姑~怎麼啦?」
「姑姑~快點回來~宸宸等你喔~」
我的天啊~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
早上還不會的電話對話~下午就會了呢!

而且我回到家~他真的對我大喊~「姑姑~想你!」
so swe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