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1-28

關於香味

一直都沒用香水的習慣

第一次有人對我說.."你好香喔~" 是大學的同學.
我愣愣地回著.. "可能是衣服洗衣精的香味吧~"
隔天, 那同學從家裡帶了香噴噴的水蜜桃熊寶寶送我~~
她說"這也很香ㄛ~~送給你..."

再來好像是...
打工四處狂奔趕時間..從宿舍衝到辦公室都全身都是汗..
我覺得超尷尬的...一定會有汗臭吧...
這時候...學姊說.."Apple..你身上好香喔~~" 
驚!! 啥ㄚ!!!  "會嗎...我現在渾身汗也..."

然後就是.....
住外面時, 用了一款超香甜的洗髮精......
來到我小窩的人都一定要討論一番...
尤其是女生.."這麼香...你睡覺會被螞蟻搬走~~"

再來是...
彼得當兵的第一次放假.....
對我說.."你頭髮的味道不一樣.." 
"我正好換洗髮精咩.."
想不到大而化之的也會留意到這種細節..


然後..
也沒啥印象了...
最近用了香水機..那個香不是很好聞...應該是花香吧...
我愛的是甜膩膩的果香...
來到我座位的都會覺得有股氣味不好聞..
先是怪罪給香水機..但它挺無辜的..
接下來就是檢查我的護手霜...蘋果香味..
再檢查我的頭髮..
問題出在隔板啦...有怪味道..........
至於我身上應該只有洗髮精、潤髮乳和順髮露的香味吧~~

早期用的是順髮露是..壞女人的..甜膩膩啊!!
再來用辣獅~也超香甜..
最近用馬萱泥...超級香甜................

水果就是要香香甜甜啊~~  ^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