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1-14

又上演抱大腿的戲碼..

這幾天感冒都沒陪宸宸玩..
今天回到家時, 到了他該睡覺的時間了.
但他就是不甘願去睡..(跟昨天提早不同..)
一會兒唱歌給我聽..
一會兒打電話給我..
一會兒叫姑姑穿鞋鞋.一會兒說姑姑脫鞋鞋..
啥都搬出來玩..

帶他到房間睡覺..
還不肯..抱著我大腿不肯走...也不讓我走....

後來都關燈了..他還去翻玩具箱..
找出他小時候的咬牙器.."姑姑..轉轉..."
就是一定要找到可以跟姑姑互動的東西..
後來只好跟他說"你躺好..姑姑轉轉給你看..." 
拿小圈圈在手上轉..小孩就開心了...
哄著躺好..
我才趁隙上樓..

前兩次抱大腿..
都是因為我要上班前..
跟他玩一下..
他不讓我出門..
就抱著我的腿....

這次是我太晚回家..
他很想黏我.再玩一會兒..

小孩使出這招..真的很沒輒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