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28

要果斷嗎?

第四十三籤 辛丑
http://www.ma-tsu.com.tw/lot_go.asp?anum=43

一年作事急如飛
君爾寬心莫遲疑
貴人還在千里外
音信月中漸漸知

﹝解說﹞
做事要從容不迫,要果斷,莫遲疑,過去一年,你做事太心
急,現在應該寬寬心,不要再遲疑了!你會有貴人來幫助的,不過,目前還在千里外。你所希望的消息,大概在月中會慢慢知道的。
此籤乃明示當事人,做事不太魯莽,或太猶豫,都是「過」與「不及」,應該避免的,才不會招致失敗。過去的讓它過去吧,現在起好好從容不迫,並且勇敢果斷地去下決定吧。也許過去因為沒有貴人幫助,做事不盡理想,雖然目前仍然沒有貴人,但靠自己努力,總會有好消息來的。
問求財,目前尚欠理想,但將來很有財利。問功名,尚須充實自己,才有希望。問婚姻,只要努力,終會成功。
曾有人抽到此籤,問尋人,佘曰:「月中有信息。」後果然。乃應第四句「音信月中漸漸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