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10-17

今天求了兩支籤..

第五十六籤 癸卯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解說﹞
人在病中,若還要苦心操勞,那多痛苦。其實,要找完全合
乎理想的,本來就未有人遭遇過。事情過了就算,不必回頭再去追問它,心中有事盡量打消它吧!
這首籤詩,主要在安慰當事人盡量把心放寬,注意身體健康。俗云:「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即使事情做失敗了,也不必患得患失,盡把它掛在心上,結果於事無補,於已有損,何苦來哉!
此籤問求財,表示財運未到,再操心也沒用,就順其自然吧。問功名,成績差,希望不大。問婚姻,恐不容易成功。
曾有某小姐,因為男友出國未返,抽得此籤來求解。佘曰「此籤凶多吉少,貴男友恐怕已變心了。
因為籤中有『去後不須回頭問』句,恐怕他已把妳忘掉!」後果然。





第五十二籤 壬午
功名事業本由天
不須掛念意懸懸
若間中間遲與速
風雲際會再眼前

﹝解說﹞
俗云:「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功名事業的成敗,本來運氣佔了大半,所以 只要盡其在我,做了最大的努力,就不必再擔心,應該聽天由命。若問其中期間遲速,相信風雲際會的時機,就在眼前不遠了!
這首籤詩告訴當事人,功名事業的成功完全看個人平日的努力,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如果平時云燒香,臨時抱佛腳,那就永遠沒有成功的希望。只要 下了功夫,就會有成果的,不必在心裡擔憂!
此籤問求財,目前尚欠理想,但只要辛勤,不久就會有的。問功名,多用功,多充實自己,機會就會來。問婚姻,緣份夠,不易被別破壞。聞六甲,先生男後生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