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7-06

我不會永遠青春可愛

被愛的女人  

主唱:李玟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錢幽蘭

在鏡子前面 我是個被愛的女人
為什麼你 走不到我的未來
 
他就在門外
讓愛固定下來
 
這個周末我可以依賴在他的胸懷
我不會永遠青春可愛
 
在情人面前 我還是單身的女人
我的美麗要你的溫柔幫我保留下來
 
愛若缺了緣份
讓愛固定下來 我和你 
 
我想我只能用情至深但不能太認真
不要不要分開
 
為什麼被愛 有時卻覺得悲哀
我不要愛一再一再綵排
 
為什麼我還是害怕一個人醒來
* 我不是每次失戀後都能從新再來 *
 
為什麼相愛 日子卻依然空白
  



這是一首大學時代常聽常唱的歌..
那時候只是為了一展不怎樣的歌喉而唱的
對歌詞本身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最近又聽到這首歌..
想想其中一句還蠻直接的...
"我不會永遠青春可愛..."
真的也...!!我..老了.............可愛都要用裝的了..
真是苦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