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7-03

小傢伙轉圈圈

前天有事晚回家, 沒遇上小傢伙.
昨天稍微早一點, 小傢伙看到我就飛撲過來
媽說:「晚餐吃飯時一直說要給姑姑吃,一直喊姑姑姑姑,不能吃的蛋白也一直拿著要留給姑姑吃~」
聽了真是揪感心ㄟ...

上樓換了衣服、洗洗手洗洗腳
回到遊戲墊看看他
他就開始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
轉著轉就頭昏跌倒...還是要轉..
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著摔了..還會自己說「跌倒」..
怎麼這麼可愛呢
不過真是太危險了
攔都攔不住抱也抱不停......

過一會兒.. 他爹來接他回家了..
才告一段落..

今天...想說早點回家休息...
小傢伙還在家..
看到我又是飛撲過來..
抱了抱..然後又開始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
媽對爸說:「奇怪,他整天在家都沒這樣,姑姑回來就開始轉。。」
我說:「高興啊!」
小傢伙跟著說:「高興!」
幸好我今天有點辦法用其他東西分散他注意力,讓他少轉幾圈..
再哄他下樓乖乖回家...

我想小傢伙可能是開心的手舞足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