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6-13

爸說:「真奇妙,他今天忽然間會走了,還會提東西!」

這天,胃痛異常,請了假在家休息。

可愛的小豬,就在家裡表演走路給我看。
還挺有趣的,搖搖晃晃走來走去都不嫌累,還很堅持要幫姑姑提包包!
怕他提太重還把東西都拿出來讓他玩。

就這麼看這他晃了好久、走了好多圈。
爸突然開心的有感而發:「真奇妙,他今天忽然間會走了,還會提東西!」
我訝異得下巴都要掉了:「他今天才會走嗎?」
爸:「對啊!就今天才會走啊~」
我:「我看他這樣子我以為這幾天都會這麼走呢!」
難怪爸爸開心的一直要小豬走來走去~
難怪爸爸開心地在我在的時候還一直帶著小孩

原本想要好好記錄這天
但是會走的小豬,不但會幫姑姑提包包了,還會搶相機並且自行操作!
既然相機都在他手上了,相片自然是沒幾張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