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6-20

真是不枉費他 第一個學的英文單字就是 「Apple」

剛才啊..傳MSN訊息, 看到蘋果的icon, 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立刻衝去忙...
for what?

故事的主題是「蘋果真偉大!」

我們家啊...
有個石頭做的蘋果, 正確的說法是玉石做的..色澤超美..就像真的蘋果一樣..
(我小時候都不知道有~不然,應該納入我旗下了吧!)
最近宸宸看到就一直要玩
但是那很重啊..媽媽怕他個兒小小拿重物會砸傷手腳..
就藏起來不讓他玩..
接著.這傢伙就狂哭不止..
一直喊著「ㄚ頗、ㄚ頗」..
就那麼巧..他姑姑就叫做ㄟ頗.......
姑姑蘋果不是當假的,當然有各式各樣的蘋果搜藏啊!
開始在腦筋裡想有什麼蘋果可以取代那顆那麼真實的呢?
"夜光蘋果"?不行!一樣會怕摔!
"扭蛋蘋果"?. OKAY..頂著先!
ㄟ頗說:「媽!你看著他一下~我有!」
於是火速衝到房間,拿了扭蛋給宸~跟他說「這是Apple啊」
宸半信半疑的拿著"扭蛋蘋果",
腳步還是一直往桌子走去,,
手一直指著原來放"玉石蘋果"的地方..
嘴裡念著「ㄚ頗、ㄚ頗...」
接著正好他爸爸來接他...
這場暫時落幕了~~

但是身為阿婆的我媽說「看看有沒有蘋果的東西ㄚ..他好喜歡喔..」
我記得以前十元商店有很多塑膠製的水果模型...
但是最近好像都沒在賣了..

就在剛剛...傳MSN的時候看到蘋果icon..
一個抬頭發現...............







就這東西啦!太像了!
大的護手霜容器, 超像原來那顆玉石蘋果
於是..
我立即動手,,把那個用沒幾次的護手霜挖到別的容器放......
(ㄟ..眼霜的容器...而且還先把剩不多的眼霜挖更到小的容器..)
弄好再拿去給我媽驗收..順便跟我媽說..這油油的要先用洗碗精洗一洗喔..
我媽說「拿去洗一洗..這還用我做嗎..」 =.=
最後
洗好蘋果了...
晾乾就可以玩了!!!

我去年趁著豬年就..蒐集一堆豬的戰利品打算全部送給小豬豬
我怎麼也沒想到..
連我的蘋果戰利品也要充公了...
真是不枉費宸, 第一個無師自通學的英文單字就是 「Apple」...

..我的蘋果危機..
那是我打算拿來佈置我新居的寶也!!
(雖然房子都還買不起, 但是這一定要先打算的啦!)

小老鼠出生後...該不會連我自小蒐集的Mickey都後繼有人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