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2-24

天天都有新鮮事系列之喝喜酒交通事件簿 part 2

昨個兒盤算好搭國光客運到板橋, 再換捷運.
因為到台北的全程票調漲了 所以到板橋勢必也會跟著調整..
上車前多準備了幾枚硬幣..
"到板橋..." "12x"..我聽到125就乖乖的投入了..
然後下車..換車..順利到了今天的喜宴場地....

回程就精彩了...
穿一堆衣服、提一大箱喜餅(行李箱系列)...
手忙腳亂的...捷運下車後...拿出單程晶片..
滾滾滾..眼看..就快要滾到鐵軌下去了..我腳長度夠..想要踩住...
B.u.T..彈開.....還是掉到軌道去 =.=
高鐵有寫阿..若物品掉落請連絡站務人員..
我想捷運也是這樣吧..
於是我找到站務人員..
他說.."去服務台喔..要補票!!".... >"< 怎麼會!!!
幸好..我到了服務台...跟他說剛剛我的代幣滾到軌道去了..
順便給他看我用手機立刻拍下的畫面..
可愛的服務台人員..幫我刷開了..讓我出去了.....

再到客運站..買回程票...要回家了..
"121".... 啥?!不是125,...那早上來的時候司機幹嘛跟我說125..
雖然我知道是不找零..
但是我有一堆子零錢啊...你要講清楚ㄚ!!!
因為捷運的事件..沒補票...算開心了...就..悶悶的吞了4元的代價

.等車時...一下下車就來了...
B.u.T.....輪到我了..站務人員說.."沒座位了!" 喵ㄚ...
然後一直等一直等..總共等超過半小時吧 =.=
我才想到我整個失算..
以前都會在回程搭到起點台北去..避免沒座位..
我今天怎麼了..

折騰半天..回到家都天黑了..
喝個喜酒就是一天裡頭唯一的行程了....
上次也是降子..

所以這是事件簿 part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