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2-18

值得記住的一天

大前天就是大前天..
我莫名其妙的想把我的外接硬碟整理乾淨..
所有NB備份出來的東西 都先砍了..
想說下次要重灌再來重新備份...

前天..我就是狠想睡...
睡了一天..整整一天..除了早餐、午餐、晚餐...我都在睡.......
自認為我在一種休眠省電模式..

昨天..我決定洗心革面..
但是 我拿起電腦...他的財產標就掉了..
我撿起來...看到外頭的日頭炎炎...就跑出去晒太陽了.......

今天...
我的午餐..只是個尋常的肉絲炒飯...
有人吃肉絲炒飯吃到骨頭的嗎? 菜乾先生說"你真是太賽了!"
對..所以我今天決定買威力踩!!

今天三堂會的尾聲..
我的硬碟突然開始打彈珠..
搭懂懂懂..搭懂懂懂....搭懂懂懂....搭懂懂懂.....
就藍底白字下次開機看到ASUS就是 REBOOT FROM OTHER DEVICES 之類的文字..
就再也不動了...

我想..再怎樣也就這樣了吧..
都傍晚六點了..不下班還能怎樣呢..
於是 我下班了..

我去買威力踩..一張選號一張電選
我順便買大樂透...一張選號一張電選..
總共多少錢? 300! 沒錯..
但是我拿五百老闆找我三百!!
我還想好心的還他一百..
結果....你說說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我明明就...在威力的右上角B區的電選塗黑了.......但是...他沒有印出這張.................
為什麼﹖
我都塗了..
為什麼還不賣我﹖ Q_Q~~

於是我只能寫下這篇...以資紀念了!
真是異象齊聚的一天..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是13號星期五,也有怪事發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