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12-20

感冒傷到腦 - , -?

"又" 感冒好一陣子了
↑ 這個又字應該很貼切吧
熟朋友都覺得我三不五時都在感冒..

這次還蠻久的
而且症狀反反覆覆..
最難受的就是喉嚨痛 食道痛 胃幽門也一起痛 → 吞嚥障礙!
再加個發燒..立刻後腦勺也痛. 背也痛..

Well. 以上都是感受得到的症狀..
下列這個症狀更可怕..
這症狀也是為什麼我要在這麼忙的這幾天還是一定要寫這篇..
可怕的症狀是..
別人跟我說過的話.寄給我的mail.傳給我的訊息...轉眼忘!!
甚至於自己的想法都可以瞬間忘...
事態嚴重ㄟ

故事1
今天開車回家的路上, 喉嚨不舒服, 又餓又想趕快休息..
滿心想著.呆會回到家問媽媽今天有沒有宸宸吃剩的稀飯(註1)..我吞個幾口就可以對自己交代了..
但是一個小時前..我跑去7-11買了超難吃稀飯"滑蛋牛肉粥"(註2)..
吃完就跟我媽說 "我買了超難吃稀飯..因為少微波一段..-,- "
我媽說.怎麼不吃我煮的..
這下才想到"對ㄟ.回家路上還想到吃家裡的稀飯.幹嘛還出去買.."

故事2
今天出差回公司.看到一封信."黑糖到了唷"
想說要來去領取昨天團購的黑糖..
沒想到.立刻忘記...過了N久以後想到好像有什麼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信要處理..
才發現黑糖忘了拿...

故事3
昨天某支援同事發信來說有些功能需要討論..
我看了想說.這要跟PM和leader說說..請他們幫忙處理囉..
But..過眼就忘啊!!
信件關掉以後..大約隔了兩個小時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又過了下班時間了..

故事4
昨天下班趕著去看醫生..一個念頭想要不要帶抽屜的食物回家..
轉念想想...要吃再去7-11買就好啦..放又不會壞..帶了還要再買來補勒..於是就安心的回家啦...
回到家, 然後看完醫生拿了藥..跑去補充幾件衣服..正好把皮夾花省下兩三張百鈔..
當下的念頭是"呆會經過7-11順便領錢吧. 不然隔天搭高鐵出差會不夠.." ---╮
後來..走到7-11前方約5 公尺的地方.. |
我想"零食不吃又不會怎樣.反正回家有飯吃!!" |
就沒去7-11直接路過回家了... ---------------╯
↑ 以上框線區域. 徒步路程約 1分鐘 @@"

故事5, 6, 7, 8, 9......
其他人跟我說過的話..
我聽了..立刻忘光光.....
比方說
我問 "你晚餐吃什麼?" 答:‘便當!!’
我下一句接著說 "那你有沒有吃飯ㄚ?" 答‘..................你剛剛才問我吃什麼.....................’
我又愣愣的說..."是ㄡ?那你回答我什麼?" 答‘..................我說我吃便當!.....................’

我."歐.對ㄟ..我問過! "

其他人最近常常傳訊給我
我看了 還對話了 而且有結論....
隔幾天忘光光..


根據以上狀態..
個人認為.我腦殘了...感冒是不是真的會傷到腦ㄚ?
還是過於忙碌變得心不在焉?
來辦個投票好了...!! 請點選Blog右上角調查功能..


※註1︰宸宸是個九個月的Baby.所以現在家裡幾乎都會煮稀飯.

※註2︰難吃的原因在於. 我吃到的幾乎是冷的.
由於不能吃燙的.我加了點冷開水.
吃完發現盒子上寫微波先按8再按6 也就是說在便利商店要微波兩次才能會熱..
但是店員太忙只幫我按了一次.(放的人跟拿給我的人不同.疏忽了吧!!)
柳狀牛肉是硬的!!稀飯吃起來也就是甜甜的澱粉糊..真的很怪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