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02-06

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下載


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
考取證照薪水跳級 版本更新回報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性質:N/A
更新日期:2005-03-31
最近版本:2003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Me/98/95/NT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購買金額:免費
試用限制:無
原創公司:微軟
老師出考卷的好幫手: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
相信老師們用Word出考卷時一定遇過這樣的情況:無法完美的呈現分數的分子與分母、根號與平方等數學符號打不出來、化學方程式符號不知道怎麼列出……。別煩,救星來了,只要安裝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用Word出考卷從此變的輕鬆容易。

軟體介紹                             

編輯/高啟唐(2005-03-31)
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是一套可以在Word 2003中加入各種出考卷時所需要用的特殊符號與元件的免費軟體,包括各種數學符號與化學方程式符號;有了它,用Word出考卷從此變的輕鬆容易。安裝了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之後,你會發現在Word的版面上多出了一個試卷編輯的工具列,透過工具列上的三個選單按鈕,你就可以方便地加入各種出考卷需要用到的元件了!要提醒的是,微軟Word 2003試卷編輯小工具只適用於Word 2003版本,其他的Word版本並不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