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11-16

!_! 好扯..

某專案因系統工程師把機器搞掛了
重新建置環境
因此我要配合調整程式
調了好久 快煩死了
某系統工程師又很大聲的講著電話
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於是我把耳機戴上
音樂開得很大聲
電話響了都差點沒聽到
還好電話有亮燈
我才意識到
當我接電話的時候
突然看到老闆從外面走回來接電話
然後桌上擺著奇怪的紙杯
然後後面後面的電話也響了
後面後面的講完電話又跟老闆討論
我正好也掛了電話
於是想走出去找vi順便去洗手間
走在走道上還沒意識到什麼
只看到vi不在
就繼續往前走..
遇到隔壁陽光美少女
拿著跟老闆一樣的奇怪紙杯
陽光美少女: 【你怎麼沒有進去吃?】
【咦?!吃啥?!】
【Amos老婆拿了西米露來】
【不知情也】
【你們那邊沒有人叫你嗎?!下次要用廣播才行!!】
於是我也不太在意
繼續往外走
看到會議室的確聚了一群人
我心想大概是專案合作的才進去了吧
走到Lobby遇到我們Team的兩個工程師
其中一個坐我們門口
一個坐塞外邊疆
他們又問我【你沒有進去吃喔?】
【不知情】
【這不用知不知情, 看大家走就跟著走就對啦!!】
【我也沒看到大家走出去...】o.O?
【你沒看到嗎?】
【嗯..那你們有幫我吃嗎?】我壓下心裡的疑惑..開玩笑的問著..
走進洗手間
出來時
又遇到設計師
設計師問【你剛剛沒有進去喔?】
【嗯....不知情】說第三次不知情已經覺得怪怪的了....
【也是啦..你那個座位比較不好】
再走回辦公室
才發現剛剛沒什麼人在座位上
。。。。。。。。。。。。。。。。。。。。。。。。。。。。。。。。
後來
vi 說那一大鍋西米露怎辦?
我覺得可以放冰箱..
我還跟他們一起收拾
過了很久之後
我才問vi【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全M都進去了嗎?】
vi【我以為你還沒解禁】...之前減肥不太吃甜食...
【我......】
vi跟Er 兩個好姊妹都笑翻了
哎..我怎麼對於所有人都不在座位不知不覺呢?
全部門的人..除了協理都走光了...
我在幹嘛啊?
只不過戴個耳機
只不過鏡子懶得對向走道....
真是很扯也
人緣不好喔..
其實我還是最懊惱我為什麼會不知不覺......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