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11-08

亞蘿蔓洋菓子》一陣 High 喜餅

十月底
爸媽去喝喜酒拿回一套喜餅
本來呢
我是都不知不覺啦
但是隔天珊在剛吃完飯的時候嚷說要吃喜餅
我就開始好奇了
什麼東西讓她這麼想吃
於是也跑去看
兩個人一邊看一邊High...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一盒大的愛心盒裝的是手工餅乾
另一盒小的愛心盒裝的是六個不同口味的精緻巧克力小點心........
ㄡ...怎能抗拒...我的最愛也!!
頓時..減肥擺一邊..巧克力放中間.....

我們兩個人討論著哪個先吃..
最後決定
把每個小小小點心 都切成四塊(因為一家五口.媽媽正好不在家)
一人分一口吃了..如此以來就各種口味都可嚐到啦....

打定主意後我自告奮勇願意擔任切小點心的劊子手...
立刻衝去拿刀子...
珊把巧克力捧到客廳

我們二話不說的就開始切了...
爸跟哥在旁邊看著我們的積極..
本來爸和哥還意興闌珊地說不要吃..
但是切都切了...就一起吃...
吃了氣氛就變了..

一陣High...大家都說好吃..好特別..........
哥嫂還指定說以後要吃這款餅..
瓜分了四顆之後.超滿足的啦..
決定把剩的兩顆留給媽媽獨享...........

一開始都沒看到餅的名字..只認定一定是蛋糕店做的....而非喜餅大廠...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亞蘿蔓的..(新竹市東門.亞蘿蔓洋菓子 03-5285637 )
蠻特別的一套喜餅禮盒...

我有拍照ㄛ
但是 巧克力分完以後才想到我有相機..
哈哈..
所以就..只有剩下的大盒手工餅乾和兩顆巧克力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