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09-10

纖體凝膠試用報報

說到纖體凝膠
最早用到是因為小哎說她們家那邊美華泰有一款特價的
擦起來很舒服
帶給我試試看的
那個不是凝膠 是乳霜狀的
各大藥妝店都有賣的品牌 一個類似女性曲線的LOGO..我忘了品牌名稱囉
有沒有效?
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認真擦.............

過了很久之後
怡珊找我一起買牛爾的產品 因為兩入有折扣
(牛爾.請參考 http://www.niuer.com.tw/ 但.停機中..)
但因為我一直沒有給她答覆
所以她先買了她要的保養品
我也不小心看中了很多東西敗了一堆...
其中有一樣就是 BeautyDIY 的可樂海藻曲線纖勻凝膠
也是為了貪便宜..一口氣就買了兩瓶
第一瓶天天擦 挺乖的
效果如何? 我也不確定也 只覺得擦了舒服..我喜歡凝膠態的產品..
可是覺得用得很快
第二瓶就省著用..結果擺很久才想說還是繼續用吧
用了幾天就擠光了..

又過了很久以後..
就是最近這陣子
我看到新聞上報導的減肥成功案例..
減是減成了..但是身上的肥胖紋..慘不忍睹......
我...我....我想我還是保養一下好了.....
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減肥成功..
但是 孕婦都要在懷孕初期就防妊辰紋了..瘦身應該也是要不斷地防肥胖紋吧..
於是 又買了兩瓶可樂海藻曲線纖勻凝膠
認真地擦..一星期就用完一瓶了也..一瓶199只能用一週...
但是怎麼覺得沒什麼效果..就...有擦東西的感覺和葡萄柚的香氛......而已..
用第二瓶時..得趕緊補貨啦..

這次就看上..BeautyEasy 的產品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 這個比較貴一瓶299..是罐裝的..用挖的..
可樂海藻曲線纖勻凝膠是牙膏條狀包裝用擠的..
一樣是凝膠態..因為沒用過..這次先買一瓶試試看......
想說要是一樣的話 我用199的就好啦
平平都是牛爾的 幹嘛用到貴的去勒...
又不是緊急去斑那次 買到 BioBeauty 的產品去..(牛爾的產品中 最高檔的..應該也是最速效的..)
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的第一天..覺得 好像差不多啊..只有比較涼的感覺..
我猜是 『杜松』這玩意的效果..有點樟腦油的氣味..(伊能靜的節目介紹過這成份..)
擦了一個星期之後...
發現 用挖的好像比用擠的用量省也..
一星期都還沒用完..
再看看擦幾週的成效..好像紋變淡了......
大約兩週以後這瓶用完了...覺得很不錯..
就抱著用挖的比用擠的省得概念..
就把之前可樂海藻曲線纖勻凝膠的第二瓶(還沒用完)擠到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的罐子..
擠的時候才知道差別..
原來 199的可樂海藻曲線纖勻凝膠比較稀..用得量就要多..難怪用得快..
299的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比較稠又不用那麼大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在一樣的範圍了..

結論呢
我又再買了五入 ..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 囉 .....(待貨中.用完之前都願意share賣出..)
五入才有折扣75折..反正會持續用一段時間 就買吧....
也買了 葡萄柚纖勻緊緻美體噴霧 一入299試用(待貨中)

寫這篇的同時
不小心 描到一個商品 長春藤腿部舒緩凍膜新品也..199元..
最近買新褲子居然因為卡在小腿肚放棄... /_\
想敗來試試看..
用過後再來報報囉....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截至目前為止
我已經用了八瓶299的了
正在用第九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