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09-06

寶貝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約莫幾天前吧
已經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了
中午突然累到不行 腳也快廢了(目前已經盡量避免爬樓梯這種危險運動了。改成走平地!)

好想睡..睡不著怎麼辦..

正好聽到這首[寶貝] in the Night 版本

反覆的聽... 總算是睡著了10分鐘左右 (因為要起來上班啊..不然我會睡更久吧..)






調皮的時候..我習慣稱呼自己..寶貝...

以寶貝的角色..撒嬌著.(雖然我不在行)..但偶而會這麼嘗試...

"..寶貝今天bulabula........."

".寶貝遇到誰誰誰...." ㄋㄞ著..說著...感覺備受寵溺...

寶貝好久沒這麼撒嬌了..企盼著...






今晚我會再試著聽寶貝入睡吧..

好舒服 好好睡 好幸福的歌...




請參考相關連結 http://makzhou.blogbus.com/logs/2005/11/164904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