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04-22

我的冷靜與崩潰

我可以很冷靜的面對
甚至協助處理這幾天發生的事
也可以平靜的訴說著

但是在堂弟妹的blog上
看到他們的描述
說起家族的好
說起童年
情緒就直濱崩潰
眼淚馬上決堤

二伯的辭世
起初我並沒有流淚
並非我不難過 而是大家更為他的解脫開心
但是告別式當天
二伯的子女們哭慘了
我想到姊姊跟我一樣大卻失去至親
心疼 也跟著難過的哭了

總在想起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那種想念的心情 就馬上讓眼淚潰堤


--------------------------------------------------------------------------------

一個吃著便當的中午
看著翔的blog在辦公室裡掉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