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02-21

不得不說, 無巧不成書

突然覺得, 這一兩天, 出現那麼多的巧合~


回顧這幾天, 我們兩個請了兩天病假的人, 
我唉著這痛那痛, 魚說他覺得這床睡久了好像會腰酸背痛, 還提議想換一張床睡實驗看看..

週末, 魚公司老闆打電話來, 問他好點沒, 原來是要安排出差..時間就在電話的隔天(週日).
我心想,"說要換床實驗, 這下好了吧, 換到大陸去了..."

阿不就好加在這兩天也因為我吐髒了牛仔褲, 提早洗了一家子的衣服, 
讓他有多幾件乾淨的衣服可以打包..

阿不就正巧魚帶了Wii回家, 讓Wii幫他陪陪我~
還讓他有機會派Wii Fit來監控我運動..

不過, 話說回來, 好久沒有一個人住一層樓了.居然會怕也..
過去十幾年不都這樣過的嗎..有啥好怕哩.(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