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5-26

無時無刻都想吃冰症

繼「不能沒有OREO症」之後..
我又再一次罹患強迫症了
這次的症狀是..無時無刻都想吃冰症..
最近事情很多....但請不要問我"工作很忙喔?" 我的工作很無辜.這陣子又忙又累根本就不是它造成的..
反正..我煩躁..我覺得很熱...我覺得不開心...我想要吃冰...冷靜一下..
我想要吃很多的冰..讓我自己開心一下..
上次OREO送我的大禮..我都還沒轉送給別人...
這次「無時無刻都想吃冰症」不知道又要讓數字攀升多少了~

這次我沒有失心瘋.我很清楚後果是什麼.但不聽從強迫症說的話.當下更難受吧~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放輕鬆,想吃就吃。
我很愛吃小美冰淇淋,吃了心情好好喔~

Unknown 提到...

7-11有個綠豆椰果,好好吃喔~~

Unknown 提到...

有妳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