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03-12

寶貝宸兩週歲囉~

今天是植樹節,也是宸宸的生日.
寶貝兩週歲了~

早上跟姑姑一起到小七買早餐, 超乖的..
都不會亂跑亂拿..
只有走到布丁那邊.."布丁~" 他指了大布丁..
"你要吃布丁嗎?"
"嘿!" (客語的"是")
"你要吃大大的嗎?"
"不似.."(他最近講話有奇怪的外省口音...)
"那吃哪一個呢?"那有很多種啊~~
"仄一個!"(又是口音..)
挖..是楓糖的ㄟ.."姑姑看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吃..."
一看旁邊還有原味的..還有iCash特價...."可以唷..這個宸宸可以吃..."
於是拿了布丁給他...“拿好唷..掉了會破破..."
"好~~"

然後我去拿麵包..
超愛吃麵包的小孩也不吵鬧..
但是反而看到後面有保齡球玩具組..."球球.."
"你要嗎?"
"要!"
我看了一下...發現後面有另一組是有球拍跟球的...
之前他的球拍被姑姑弄斷掉了...一直想還給他...
"宸宸..這有球拍的...你要不要?"
"好~"
"姑姑看看哪做的~" 我看了一下產地和其他說明..
"可是他寫要八歲才可以玩..宸宸幾歲..?"
"三歲.."
"那可以玩嗎?"
"不可以."
我想了想這種東西也不一定要八歲才會玩啊..而且今天是他生日..難得..還是買給他囉.....
"一個給你一個給弟弟好嗎?"
"好...球球一個給底敵..兩個一起玩.."

前幾天說要幫寶貝跟阿婆一起慶生, 但因雨延後了~
小孩的禮物老早就準備好囉..
所以呢~買完早餐後...我就拿給他玩囉...
是一組樂器...吉他、響笛、搖鈴和響板...
他超開心的~

今年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東西..
想找的是電子鼓之類的..
後來唯一覺得不錯的是一把電音吉他..但那是展示品舊舊的..
希望這組類似的吉他樂器..他會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