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08-10

這兩天又點悶..

自從前天突然領悟到..整修中的房子...廚房那麼醜..........
心情就很整個down下來了..

原本我有八成的把握..那房子修好後沒人要住..可以爭取到入住權..
但是....我是挑剔的人..
一旦有一個梗...不順我的心意....我整個就不喜歡了...........

媽總以為我不願意入廚房..(我口頭也都是這麼說的..)
但是我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如果有我自己的廚房..順手的..我也會想要試試看吧.."
算了....放棄吧...
找時間動手整理我的房間吧..不搬了..
騎馬機也沒有一樓的房子可以擺了...
要買就要買輕的..我才扛得上樓上............

又再發現瓷磚的顏色不對..
也是很掙扎..
我建議的是白一點..因為久了還會黃.......
現在偏黃....以後就會跟創世紀、啟奧邦城一樣超醜.....整個泥土色...
只能安慰自己..算命師都說.."有點黃色、土色的房子..帶財.."......

從最初的很期待、到現在的幻滅....真的很挫敗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