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07-21

超感動~!

滿腦子亂七八糟的思緒
煩躁到不知道怎麼辦好。。

亂糟糟的一堆公務流程中
參雜著些許的私人計畫..
思緒像是說好似的 同時搞小團體
這裡叫囂兩聲
那裡喧鬧一會兒
像滿坑滿谷的靈感小燈泡們忽明忽滅著
但是這樣 怎麼可能有個頭緒呢



忽然聽見某些關鍵字 跟我正在煩惱的事有關
趕緊請教我的疑點

當我知道那堆作好卻面臨支解的sample其實還有救
還有那麼一點希望
剛剛奪眶而出的眼淚頓時變成感動的哽咽
真的
那種不能呼吸的乾悶窒息
天降甘霖般的得到舒緩

在最後一測的時候
老天爺也派了救星來拯救我
真是太感動了

老天爺彷彿真的聽到我的祈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