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05-18

Freedom

許瑋倫、曹格合唱的〈Freedom〉

貼著我胸口,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これから ふだりて 分享和擁有
愛 わかだよう I'm Afrai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也許有風有雨,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これから ふだりて 分享和擁有
愛 わかだよう I'm Afrai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 盡頭

--------------------------------------------------------------------------------
これから ふだりて= KoReKaRa FuDaRiTe =從今以後,兩個人
わかだよう= WaKaDaYoU =我知道
--------------------------------------------------------------------------------


as this lyrix .
all thought there're too many things happened these days, i would like to belie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