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04-16

慢郎中會害死人

話說就在我捧著美味的便當飽餐一頓之後
覺得今天這家心愛的便當店菜色有點趨向重口味喔!
鹹的越來越鹹、辣的越來越辣,瀕臨接受與不接受間

說時遲那時快
腸胃突然湧起一陣陣翻滾
唔…不舒服哩……………

馬上站起來要向目的地衝過去
手裡不忘捧起那罪魁禍首-美味的便當,把它扔了、泄憤!

但是 就差那麼零點零一秒ㄚ…

走道那麼小前頭有人踱步緩行
我加快步伐希望能暗示性地催促他一下
請他走快些
但是 有些難以啟齒呢!
(其實也不太願意催他也,怕他跟我嚕說「我向來就是慢郎中ㄚ!!!!」)
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我想超越他而往前走…
我還是卡在走道後…
直到他知道我一直想要超越他
他站住不動了
慢慢的把他的剩菜剩飯倒入廚餘桶,慢慢的走開了…

我火速把廚餘、便當盒處理完衝向廁所將一切美味歸還大自然。

從來不曉得從座位走向洗手間的距離有這麼漫長… ~>"<~
幸好我那「眉眉角角」特多的胃腸
因為這樣的拖延都懶得翻滾了稍稍舒緩
但是還是不舒服地隱隱做痛呢!

牛步行同學,下回讓個路吧!你的時間很充裕,但我不見得每次都這麼幸運可以捱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