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10-27

蜈蚣又來了也!!

自從上次了解到蜈蚣是個狠角色
這次見到它
自然是禮遇三分了

這次的蜈蚣啊
比上次的更茁壯...大約七公分......
我住在三樓又沒電梯 它到底怎麼上還的
而且它出現在浴缸裡也
真是奇怪得狠

這次的位置方便多了
我直接用蓮蓬頭開熱水打發它走
不用驚動爹爹娘娘的
省得被念......

唔...這次就不幫它畫紀念照了啦...因為我要去畫別的了..
蜈蚣掰!!別再來了...


PS。
上次我媽說 因為我噴芳香劑蜈蚣才來的!!
我才不相信
今天出門前 因為空氣不好
我又對著浴室那邊噴芳香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