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10-26

skylark-新竹愛買店

本來想吃托司卡尼


就是網路上的這套

但是到了現場發現

不是網頁上寫的

開胃菜 + 湯 + 哈斯麵包(附水果起司醬) + 主菜 + 甜點 + 飲料

而是


開胃菜 湯 + 哈斯麵包(附水果起司醬) + 主菜 + 甜點 + 飲料

 

我這麼愛呵湯的人

又想吃沙拉

於是只好改點  經典全餐

比較貴

而且沒有我原本預定想吃的   義大利雞排  主餐

而且以前可以一直續點的麵包

現在不行了

 

well.......

 

我點的水果沙拉 普通  (有我不能吃的芭樂和哈蜜瓜還是木瓜)







季節水果沙拉
Seasonal Fruit Salad
新鮮水果佐優格醬,深受女性小孩喜愛,是skylark的HIT NO1.。


 

對面的炸蚵..還藏有香菇偽裝的假蚵

這個我都沒試吃  不知味道如何 (看起來有點小油膩)


香草炸鮓蚵
Herb Oyster
粒粒飽滿營養多多的新鮮牡蠣,裹上新鮮香草粉漿,調理成黃澄澄精緻開胃小品。

 

我點的玉米洋芋湯  甜甜的  不算好喝

對面的巧達蛤蠣湯  還不錯  看起來就比較讚  喝起來也比較順口

 

麵包  我等了很久它才來

我吃羊角麵包  普普  外皮算酥啦

另一種麵包  塗上水果起司醬  還蠻特別的  醬料算不錯

記得以前可以麵包吃到飽  就是可以一直再請他們上

但是現在  在上一份要加十元   一份含一塊麵包+一塊羊角

 

接著上場的就是我的主餐  歐陸雙拼


歐陸雙拼..................NT$360
Tandoori Chicken and Cheese Beef Plate
新超值的元氣料理!結合印度風味雞排和蕃茄起士牛排雙重享受,青翠蘿蔓萵苣沙拉,超級滿足。

雞排香嫩  但是有點辣   我個人不愛吃辣

牛排的番茄起士味道很不錯  可惜牛排老了點  但我又不吃見血牛排  (難搞的小孩)

 

對面吃的是 蟹肉義大利麵


蟹肉義大利麵............NT$350
Crab Cream Spa
將海鮮和伯沙玫醬烹調成高美味的義大利醬汁,裏住鮮甜蟹肉,非常柔滑順口的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還不少  至少比古拉爵的多

蟹殼也看起來蠻大的

但是  蟹殼底下的蟹肉  就像肉鬆一樣稀少

這個我都沒試吃  不知味道如何 (一堆麵我光看就很飽了 沒有一點試吃的意願..)

好不容易KO主餐  我們吃的速度非常快

此時已經很撐囉...

 

隔很久很久之後   來了飲料

我點了木瓜優酪什麼的 

好濃稠一杯啊  看了就很飽  甜甜的  木瓜味道很淡

這杯單點只要60

對面點了西洋梨蘋果汁

酸甜酸甜的還喝得到水果的顆粒  算不錯的囉  這杯單點要80

本來想點綜合果汁  可是單點價90  要額外貼補10元  於是放棄不點!!

 

最後上場的是甜點

我點了布朗尼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Brownie with Chocolate Mousse Cake

最近巧克力癮犯了  一天到晚被巧克力誘惑

好像從中秋節的月餅開始  我就無法抗拒了

長相跟照片上一樣

布朗尼的味道 苦澀苦澀的

算是比較純的成人口味吧

旁邊的紅色醬料  酸酸的  吃不出是什麼水果的醬 (因為我已經不想思考判斷了)

 

對面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Tiramisu
Compote Cake

長相跟圖片完全不同  感覺上是垮台囉..

一般提拉米蘇含有咖啡成份  所以我也謝絕試吃了

因為我吃到咖啡會想睡覺  還要開車  所以就不能吃囉

 

結論是

下次要吃以前  我會猶豫一下

雖然不是不好吃  也不是吃不飽

但是就是感覺有點變了

或是再去大遠百店吃

之前兩家的感覺就是大遠百的比較好

今天是考量距離、人潮和停車問題  所以選擇愛買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