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05-14

有沒有那麼LUCKY啊

上星期工作用的NB送修回來
過了兩三天總算穩定了


壞了很久的手機 總算下定決心要換了
也決定好哪款手機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PC 居然又開始壞了
跟NB的錯誤一模一樣
今天送修去了

送修還跑錯家 亂七八糟的

然後
回家吃飯
今晚的菜色是 水餃+貢丸湯

水餃有根頭髮 害我噁得吐出來
我猜是我自己的頭髮被我嚼進去
可是扯不出來 就只好整個吐出來

然後呢
就去喝湯
我的貢丸 居然參雜著細細的小骨頭
又吐了一次


其實 我還有壞掉的DC還沒補貨
還有集體(至少三雙)暴斃的球鞋休閒鞋(即所有較好走的平底鞋) 也尚未有替代品


有沒有這麼拉ㄎㄧ啊!

沒有留言: